因為狀態太強了於是決定寫一下日記。(你!!)

 

首先是天氣

雖然說有一顆颱風形成,
但是正午的天色像是傍晚6點,
雨大到我懷疑沒辦法騎機車,
再回頭想到目前還沒去看的傑克船長……

莫名哀傷。


陽台上的大仙女,
大概是喜歡天氣,
開一朵一朵待開,
到了晚上路燈總會把影子打在衣櫃上,
而我昨晚盯著影子,
竟然在想那個紋章像啥……(有病。

(是正在看的Digimon的緣故?!)


好不容易冷靜下來滾上床,
想說來個睡眠音樂……

ありがとうな……

こっちこそな……

……
……
……

──不不不我絕不承認我常在心裡偷偷希望某兩位合體!

為了這極度曖昧靠北的兩句OS,
我蕊屁到……能再撐好幾天的電池都沒力了(不要去算比較好)

 

 

 

今天一大早,
好不容易房間主回呆北,
才坐下,一打開噗,
sandy就回來了!!!!!!!!!


其實這是件好事,
好到胃痛的那種)
若不去論我聽見鈔票正集體離家出走的話……


在這種狀態下,
很多事都不能以常理視之。搖搖小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