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測試
小說創作集散地,觀賞心得有;怨念以天空主。
天空 ◆月燄◆   

想要以後再看《貓》,以後再『親身體驗』的人,
現在就可以轉台了。

 

 

 

 

 

 

 

 

 

 

 

 

 

 

 

更!被貓躺真好!

當超人貓(是的我把他認出來了)
在20分鐘間休時來到二樓,並且在11排的我前面、旁邊、後面,
肆無忌憚的去無視通道
不客氣的頭蹭我正後方2排的男生的肩窩之後,又爬回來躺了我正後方那幾個女生的大腿
(並且以上全程都被開了閃光的相機們集中火力攻擊)的時候,

坐在椅子上的我,
只能忍住心裡越來越癢、越來越癢、越來越癢、越來越癢的衝動……
我想要、很想要、超級的想要──揪住那條從演員從我左邊肩膀爬過去之後,
就一直留在我身邊、然後變成卡在我背後的……那條長長的、看起來軟軟的相當誘人的、的貓尾巴……


小獅子還是一樣騷包的要死,既屁股要像馬達扭之後,
他現在全力想把甩甩尾巴往變成電風扇之路邁進……

亂入就算了被抓還啊哈哈哈哈哈狂笑你以為可以混過去嗎!(可以。)
魔術貓在那邊忙著把長老貓變回來你卻在這邊忙著勾引未成年貓還玩得好愉快害觀眾的視線完全偏離了重點可以嗎!(……可以。)
某一幕被投影在布幕上的身影,最後還漸小整個虛張聲勢!XD

雖然是看著舞台,但是我腦內卻是很久沒看的VCD畫面,
看到努力想幫甘比貓穿外套卻被拒絕的好青年我噗吃了~~(他一路貼心的從右舞台跟到左舞台,亦步亦趨,整個就是賢妻!(喂)

有過目睹上次間休完全在演自己的內心戲的長老貓,這次我差不多是殺氣騰騰(?!)的不時分心注意那一隻是又跑到哪裡去~
像是跳到一半會太喘以至於要好青年幫忙扶,還有隨性上下舞台或者穿越跳舞的貓群之類的舉動都會被我用眼角默默關切……然後的確,
他不負眾望(?!!)的果然提早出來,這回還多了一隻小貓作陪‧‧‧
……我我我現在看到你就會想要尖叫超重病啊可惡!

小偷母貓腿短短還很會轉,
是聲音有點沉帶點性感(?)的蘭波蒂瑟。(毆死)

 

還有我要說我對不起你啊劇院貓!剛叫完一口氣接不上來~

你每次都會打中我,
不管是背景音樂氣氛還是老來那種滄桑……
我看一次就要哭一次,
真的很想為你尖叫一次啊啊啊啊啊啊!!!

 

幼貓今日也中文放送,越來越字正腔圓了是怎樣啦!XD

 

※突襲了銀波本店,碎碎念還遞來一枚手機吊飾的老闆娘,莫名的有點可愛。(笑)

 

創作者介紹

妄想筆記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路西德
  • 貓躺耶貓躺耶整整一隻貓躺過來耶~~
  • 路西德
  • 是騷包吧叔叔是騷包吧?

    有錯字喔!!!
  • varn
  • 給我適可而止你的炫耀XXXD
    是錯字沒錯啊我已經改掉還能被你抓到真是太強XD(BUT沒獎品*棍)
  • 路西德
  • 因為我是老大啊

    炫耀一下咩
    愛挑錯字咩(轉頭)

    我好慶幸我中場都不離座的啊!
  • varn
  • 不不因為你是魔王

    以後貓中場大家都不會去上廁所了(寧願忍到爆掉)
    因為福利也太好!!!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