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測試
小說創作集散地,觀賞心得有;怨念以天空主。
天空 ◆月燄◆   

 


這篇是用亞特蘭大寫的!(姆指)


簡單說就是我們約會啦~~


自從把他搬到樓上以後,
除了房間熱了一點點,(因為有西曬)
不用時的防護啦什麼的,
絕對比在樓下多。

 

(以前在樓下很可憐,
他頭上頂著冷氣出風口,
老是有些奇怪的黑色不明物體飄落到電腦桌上。
當時鍵盤還可以藏在鍵盤拉檯裡面,
不會直接受到波及(只有用的人會被攻擊啦)。
但是,主機後面,
插線的地方,同時是主機風扇的出口,
竟然是直面陽台入口!


就算門開到最小一條縫,
風都一定會直接吹進主機裡面啊!
天知道我有多擔心他!
(誰知道會不會吹著吹著就鏽光光了啊?)


總之就是這樣,
當時他在樓下,我要就近整理都沒辦法。
(接近就會被碎碎唸)
不時主機上面都堆滿了書和雜物!

我想這就是我阿木的個人興趣,
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永遠不會出現在她的床頭畫半徑4公尺範圍內。

 


也已經忘記上回是為什麼去搬上來了,
反正是積怨已久。(聳肩)

 

 


上次搬上來以後還自己做了一個盒子咧,
剛剛好可以把很多不方便堆外面的物件收起來,
雖然不是去買的,
完全只有付出勞力跟時間,
不過怎麼放怎麼順眼。(老王賣瓜……)

 

 

啊啊,不過今天的事情跟上面也沒什麼關係就是了啦。(笑)

 

難得可以一個人在家,
當然就想說應該要聯絡一下感情嘛~~

計劃好洗澡完就開始找線組裝啦,
平常為了整齊,
也是為了讓他可以一直留在我身邊,
收拾是必要的。(叉腰)

其實散裝的不便也是有,
至少可確定的,
就是平常用的還是以想不開最多,
整台要裝一次線很麻煩的。


今天還有一個目的,
要讓小小黑見一下大哥啊──

你說是吧,小小黑。


小小黑的重責大任就是備份,
說真的比起擔心亞特蘭大,
想不開簡直就是天天都有生命危險!

像走在鋼絲上命懸一線的滋味,
該死天殺的MIC零件!

 

上次被嚇到兩次,
小小黑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漏夜的搶救資料,
真的是被嚇到夠嗆。


好不容易組完,
打開主機,竟然嗶嗶嗶嗶──

……?!
開機不是這聲音吧……
亞特蘭大你太小看我了哦你,(你的聲音我都有用人腦在備份的好唄)
混也不是這樣!
(就算最近一直用爛音響在聽歌,本來就有的本事,應該還是會在吧?!)


沒辦法,只好關掉,檢查一遍線又裝一次,
還是給我嗶嗶嗶──

檢查線再按一次,
『嗶嗶嗶──』

檢查線確定都沒問題再開,
依然嗶嗶嗶──

拔掉線換個角度,重開,
『嗶嗶嗶嗶──』

CHECK沒問題啊,再按一次,
『嗶嗶嗶──』

『嗶嗶嗶──』

……
嗶嗶嗶──

……
『嗶嗶嗶嗶──』

……
『嗶嗶嗶──』

 

……
……

都嗶不累的?
開玩笑的吧你……

 

 

 

 

 

落葉掉了一地,
突然開始覺得房間好熱。

我默默的,開始一條一條的拆線,
每拆一條,
就哀怨的瞥亞特蘭大一眼。
不管是黑成一片沒反應的螢幕,
還是每天都要偷揩一下油的外殼,
真的、好怨……

拆線比開始的尋找組裝快很多,
沒多久,
線就堆滿了桌子。

但是,
我也沒動力收。

美好的心情啵、啵、啵的全部幻滅掉了,
像是產生太快,一顆顆脆弱的重新回歸於無的泡沫,
還有許多相當於自責的東西,
像是想說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既然上樓,就應該好好照顧他,
沒想到上次才見一面,這一點點時間而已,
竟然爛掉要修了……

 

 


林林總總的情緒,我幾乎瞠目「中秋節欸,亞特蘭大……」只能說這麼一句。

好想哭……

理智的存在十分頑強,
天知道心裡藏著的算盤已經開始啪拉啪拉,
後續的維修費還有零件要怎麼辦,
這可不是掉幾滴眼淚就可以迎刃而解的問題……

也知道光嘆氣沒辦法啊,
如果是亞特蘭大的話,
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把你修好吧!

我真的很愛你啊亞特蘭大……

雖然說的比做的還多,
即使非常生氣到現在也不明白是哪裡出現了缺失──
一瞬間,心裡那屬於平衡的天秤,
就嚴重的斜傾了。

往下滑都不知道通往哪裡去……
深不可測的地方呀……

 

也只是想要跟你團圓一下……


「我們……再試一次?」實在是收不回去,想了想決定再把線重新插一次算了。

要是真的壞掉,重裝線應該不影響吧,
我想……

當然前提是我做好心理準備,不對勁就直接拔掉也沒關係。

這次根本沒有想太多,
就是機械的慢慢裝,
一條一條的確定,通通的沒問題為止──


剛才主機能轉,螢幕也有畫面,問題是主機打開以後,
畫面根本沒傳到螢幕那邊。
更別提一直嗶嗶嗶。

分開主機的部份,弄完再裝螢幕,
至於本來很雀躍要搶救音感的喇叭就等等吧,
線都纏回去了……

 

 

 

然後奇蹟出現。

 

 

 

 

 

藍晃晃刺眼又囂張的螢幕,靠北……

 

 

你這個三八,亞特蘭大!

(我又不是丸山隆平那個M!!!)


明明每天經過都要跟你真情告白一下,
幹嘛沒事嚇我啦!
(心臟差點就真的給它不跳了好嗎)

想聽就說嘛,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啦,你這個巴嘎。

 

還好我有試這最後一次,
你想想要是整叢好好搬去修,
回來還拼得全嗎你!
(現在外面的電腦零件保存期限都沒兩年,
你能用這件事有多可貴!)

嚇死我了……凹


於是因為我真的哭了決定用會喀拉喀拉響的鍵盤光明正大的報復一下──

鬧什麼彆扭,你這個巴嘎!

三八。
中秋節快樂啦,你這──

把我嚇沒了看你怎麼辦。(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霽月 的頭像
霽月

妄想筆記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arn
  • (踹)

    幹嘛冒充亞特蘭大說話?XD

    你MSN漏訊息嗎?我有把上次你要的東西再PO了一次說~

    那隻應該有要把你挖去上課了吧?我查驗過資訊來源應該正確,快去!!!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1003~1108有個單椅+空間設計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