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超華麗路線的巴黎先生你出現的意義到底在哪啊?()

 

 

 

恭喜本部正式成為本部啦!

 

我還真是第一次去本部當天來回,好嘔哦,真的。

(健康真是很重要,不要隨便考試也是。)

 

終於算是遂了請阿姨看戲的心願,下次一起來看QA啦!

左營的飯糰、英國藍的錫蘭奶、只知道吃光聽讀音的松村滷味招待,8人福樓趴踢、正本店治癒黑豆花……即使只是短暫的半天來回也是滿滿的美食之旅天啊真的有夠幸福的。

 

這次讓我最記得的是黑豆花。(?!)

 

 

──噢噢請別誤會,這次去台南美食其實不是主角啊喂~~

 

馬內基先生你該慘了。(壞)

 

這次去本部又有認識了新朋友啦~~

如果看過名字又記得的不算,那也還有兩個耶。

感想是果然這個世界還有更糟糕的存在啊……(深奧)

 

到達本部就先玩BANG,好吧其實開始有玩一定要來一下的音樂打擊,等人都到齊(也都清醒了)就開始了BANG介紹與第一輪戰局。

 

人家右邊是神射手少女、左邊是決鬥王阿姨,該死的都是一群妖魔鬼怪啦!

(所以就不斷的被拆裝備被關最後還被扔了炸彈啊啊啊!)

這個第一輪,也出現了傳說中很有錢的警長(百貨業小開)、通緝犯PK(很衰啤酒男V.S神射美少女)、十年友誼到此為止(狀態謎魔王V.S決鬥王阿姨)、還有不論怎麼澄清看起來都很可疑的前通緝犯阿()……一場混戰就此展開。

 

處在兩個變態中間的間諜當得很辛酸(武器老是都會跟著被收走)活似夾縫中求生存的小草呀,老大,我不會忘記你的苦窯的。

 

決鬥王阿姨該死的好像武器黏在她手上,當你老是被解除武裝,看到一個隔壁鄰居老是左右逢源的不斷拿到新武器(又很變態很強大)時,真的會感覺超級霹靂無敵的滋味差;

這時候右邊的少女,還正邊呵呵笑著順遂壓抑不住的血腥願望去搶劫她的應該是同伴的啤酒男,而那個啤酒男又不愧是史上最衰、竟然連翻一張紅心都翻不到(紅心就能補血)的老是陷入命運垂危之際,真是就忍不住看著看著,就跟著心有戚戚焉起來……

──當一個好人,好難啊……orz

 

眼看著2點半就該出門去排隊,210分的時候還在BANG得難分難捨,

所以當用僅剩的8分鐘往演藝廳狂飆的時候,副駕位上的阿差點都要暴走成酷斯拉噴火把前面的阻路塞車陣轟上半空中!XD

總算最後是有驚無險的到了啦,雖然跑得有夠喘的,但是竟然趕得及開場,真的有被庇佑到啊!

(以下關於展演心得,有不莊重的地方我決定反白處理。)

 

 

 

 

 

 

 

 

 

 

 

 

不想被戳的也把握時間轉台啦。()

 

 

 

 

 

 

 

 

 

 

 

 

 

 

 

 

 

 

 

 

 

 

比起試演來說,演員歌聲進步好多。

阿姨覺得美麗聲音像張紹涵,嗯,有同感。

 

戲服也讓我看到很開心,尤其野獸的玉樹臨風王子貌,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我真的覺得是可愛,反差有夠大的。)

感想大概就是白泡泡幼咪咪,嘖嘖,生氣也很像小孩子,明明真的是可愛!

 

尤其野獸狀態時,視野上的鎖定,一直讓我覺得好強大。

他耍狠的時候,親子席間一直傳來小孩要哭不哭的聲音,回家大概需要收驚了哈哈。

 

美麗最強大的地方,果然還是跟母親合唱,跟爸爸訣別時的感傷,害我連面紙都來不及拿。

這也不得不說爸爸跟媽媽的雙人舞,好累啊爸爸,學姊真的很高。XD

 

中段有趣的應該是煙酒不忌白女巫還有很可愛樹人吧!

(我真的很想外帶一隻樹人回家啦啊啊啊啊)

 

一家人被吸來城堡也超歡樂,只是看演員老這樣滾滾滾,我真擔心衣服掀開都是一大片青青紫紫,感情真是有夠複雜……

(爸爸你拍那下頭真的嚇壞大家了。)

而野獸謝幕的時候看得出來還是跛腳,真是辛苦,真的。

 

魔術段、演員部份其實都還蠻OK的,只是要說的話,節奏越到後面就越有點不太緊湊的感覺──

而華麗先生,你穿得那麼美到底是出來幹啥的啊?

身為一個惡役才出來沒多久就被秒殺的如此迅雷不及掩耳,我真是只有傻眼的份。

你說你到底穿那麼美是出來幹嘛的你說……(我猜後臺化妝的時間都遠超過你登台的秒數了!)

 

整齣劇前面違背原劇的不多(只是深入耕耘了眾多角色的魅力),最後那種王子公主也不見得完全幸福美滿的ending好像是想來一點突破,但已經結尾,也太短了,雖然很有趣,卻也感覺得到可惜。

 

我其實非常喜歡壞透了的兩個姐姐,她們一如開場使壞到最後,真是非常鮮活有趣。

三兄弟大概就欠在善良了那麼一點,不然可能也會令人留下更深印象,是被蓋過的遺憾。

爸爸事實上就是整個主軸,隨著他命運高潮迭起的劇情,其他則留待後說。

媽媽短暫的令人驚豔,我最愛的是那封給爸爸的信是由她交到他手中,也不禁讓我的鼻黏膜再度脆弱了一把。

其實壞人一開始不明朗的樣子也很具探索的韻味,要不是他攤牌的如此早又死得如此鴻毛的話……()

野獸倒是稍微有了另一個樣子,最後也算有爆點。(毆死)

白女巫跟樹人前面已經說過,我想最大的愛正是我想要帶回家

 

中間還有一些路人役,像是混混、追求者、老馬(我愛你XD)、正馬(XD)之類的,其實認人的樂趣也不低,我真是忙到了有些台詞沒辦法仔細聽,所以覺得沒DVD或是沒辦法看第二場其實老實說有點遺憾。

 

音樂……我喜歡,從試演開始,就很喜歡。

 

接下來,就應該反白了。()

 

其實爸爸第一次進城堡那裡,我開始樂的原因是看到了很多個小阿。(打爛)

 

而,我回家忍不住一直怨念著為什麼是美麗而不是爸爸被吃掉(這也不是美麗不好的問題啦),只是氣場、

氣場實在太強大了野獸你靠北!

 

──就乾脆爸爸叼去吃啦你介意什麼啦你!又不是遊園驚夢曾經在夢裡見過對方!你介意一個根本沒見過面的女人幹嘛?

我才不相信叫做『美麗』就真的長得很美麗啦!(雖然我這輩子認識的兩個美麗都真的長得給她很美麗)

 

爸爸有什麼不好?雖然年紀有點大可是他很會賺錢曾經遊歷四方眼界一定很寬闊(重點是他還剛剛好死了老婆的專情單身漢一尾),你這種陷在一個地方太久的被詛咒人士不是應該要遇到這一款的就開始崇拜對方然後春心萌動嗎?

美麗五歲就家道中落她還除了善良啥都沒有,而且還要PS.野獸你根本就不可能知道!

你告訴我到底美麗有什麼點釣到你的啦除了她是個女的以外?(掀桌)

 

所以我對劇本實在太有意見。= =

(所以我真的就是大叔控就對了。)

 

 

爸爸你讓我覺得好悲傷。

(境遇:死掉心愛女人,送走心愛女兒,家道還因悲傷過度投資失敗導致一蹶不振;並且兒女除一個外全都近乎虛華,他甚至不想賣女兒卻被迫領走賞金,而且還一回家就領會到野獸本意其實是善良的──因為金幣箱子會順著他的心意變不見!)

 

野獸你讓我覺得好悲傷。

(經歷:被詛咒變成醜八怪還被規定要女人愛上他才能解除──搞半天是半調子白女巫的錯?!追女之道一路坎坷不斷因為對方不理解到還需爸爸推波助瀾,甚至差點被害到虛弱掛點,身邊還埋伏著一尾覬覦他想阻止卻又出場死很快的九尾狐路人甲……)

 

這根本就傳說中的隱藏版高潮線啊你說你們幹嘛不在一起啊你們!()

差那一點在那邊鬼叫什麼,親下去就對了啦渾蛋!(理智為零)

白女巫妳說妳好好的幹嘛這樣!(如果我是妳魔法學院的教授我一定要二一妳!)妳看看是個人來解詛咒了不就行了?標準通融好找對象又不會到時候棒打鴛鴦,簡直超級大利多為什麼這條簡單的愛之路妳可以搞得那麼崎嶇難行?!
為、什、麼、一、定、要、女、人、啦、編、劇!

 

整齣戲裡就這一幕氣場強到蓋過母女合唱,這麼囂張你們幹嘛不在一起算了啦!

下面我都會接:一個月到爸爸回去赴約,從此該死的囂張兒女也因為一人得道雞犬昇天也沒關係啊!這社會不就這樣?爸爸得到幸福又有哪裡不好?(噴氣)

這應該嗎!原本那麼冷靜都開花了我!

 

所以好嘔!

這根本就不是我腐爛的緣故都爸爸野獸你們倆隻害的啦渾帳東西!(拭淚)

 

給我在一起!()

蠕動的爸爸那麼萌,野獸你要是不要我要挾來配了啦渾帳!()

你眼睛難道因為受詛咒也跟著遠視了嗎?(那麼近你竟然看不見他的好啊你,逼哀!)

 

 

 

 

 

嗯哼,總之就是這樣。(無奈)

 

看完戲,回去把蓋牌的第一輪玩掉,(有人堅持他要早死早超生果然也就很乾脆的掛了XD),第一位陣亡公佈者是啤酒男噹噹噹!(冠軍)

然後就是很無奈的我了啦,竟然被爆掉了。(該死的炸彈)

我發現事實上當間諜跟蹲苦窯之間,兩者必然有某種親密的不可告人的緊密連結在!(頓悟)

還是說當間諜的與蹲苦窯與炸彈之間……(咦咦咦)

 

再然後,就如同所有電視小說裡的情節一樣,因為壞人們不夠團結於是,正義的聯盟贏得最後勝利!

補充一下就是:我的左右兩位變態,掀牌後身份都是通緝犯啊嘖嘖!

你說壞人明明就那麼強大,為什麼就這麼輕易的死了呢?(不由得再度遙想起華麗的某人嘆)

 

玩完牌整群人再度離巢往福樓移動,過程中,是一台小客車吊著一台機車的前往,只是就在前往途中,竟然巧遇了路口的車禍,然後機車上的同伴似乎因此耽擱了一下下,坐在車裡的我們也只能停下來買報紙兼等人,然後就又再度的變成機車騎過去,而車裡的人眼睜睜的望著他們遠去的背影的局面……()

台南的交通好驚險!開車的阿姨深有同感,因為回程的路上,她會再度遭遇左邊突入的機車騎士驚嚇而錯過了兩個街口,然後再度的錯過路口──導致我們轉了一大圈導致延誤了十分鐘才回到溫暖的家。

 

久違的福樓吃得很開心。

其實依然有一堆我最近實在不想再看到的魚,不過大概是地點對了人對了,烹調的方式也變了,我吃了一肚子的魚和海鮮也沒想起任何關於不適的字眼。(我媽真的聽得有開心,你們該看看她笑得牙不見眼的樣子)

然後還可以魚肉有人剝拔絲專人服務到我懷疑我嗑掉了應該有半盤的程度──於是原本以為會有的八分飽剛剛好到了最後幾乎是滿到喉嚨的結束;

又由於一時興起衝到安平去吃茂記正本店黑豆花,我一度懷疑自己為什麼還能把東西吃進巴豆而沒有任何應該出現的奇怪反應……

 

嚴格來說,要是沒考試的話,用盧的用打滾的我也想留到隔天台文館看完再走啦嗚!

大概吃到飽有體力,竟然還可以一路睜著眼睛跟阿姨聊到家,我猜她開到家應該就真的恍神了,

(這點是因為她竟然進門後很久才想到要打給我。)

 

你給我注意點啦阿姨,不要老是想隨便啦你明明有我們。

 

有機會再玩BANG,目標是有去本部的都玩過。()

要去日本那隻小心身體,流感爆發中記得勤帶口罩勤洗手。(當然還要土產產產產產)

對了小強生日快樂。

 

下次讓我去台文館啦我不要再三過其門而不入了啦! (扭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