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現在UL進不去。(誤

 

 

  [轉]【無關藍綠】直接說重點,《土地徵收條例》通過之後的影響──

  1.政府想徵收就可以徵收,以市價作為徵收價,市價多少政府說的算。
  2.人民對於土地徵收陳情、諮商管道。國家要你的的菜園,你沒第二句話說“”。


  如果哪天你家要被強制徵收


  這個國家進步在哪?
   


  補一則高雄人知道的:

  有沒有人知道,我們身邊的工業區/科技園區裡,其實還有多少大片大片的空地未進駐?

  我們卻從來不曾聽見政府獎勵廠商進駐舊有的、空置的園區,

  我們不斷聽見的都是哪裡又要蓋新的,新的一直蓋下去,舊的拿來養蚊子……

 

  所以以後太太們想要講究,妳們也買不到有機蔬果,只能吃大陸黑心毒產品。

  因為財團們在搶說好了的土地的姿態,是像惡犬一樣把挖土機開進結實纍纍的稻田裡。(大埔事件)

  因為……在我們仰賴保護民眾生命財產的第一前線『立法院』裡,下面這群人,通過了一條對簡直可以說剝皮見骨的法案……


台北市  丁守中(第1選區)、羅淑蕾(第3選區)、蔡正元(第4選區)、林郁方(第5選區)、
     蔣乃辛(第6選區)、費鴻泰(第7選區)、賴士葆(第8選區)

新北市  林鴻池(第6選區)、盧嘉辰(第10選區)、羅明才(第11選區)

高雄市  林益世(第2選區)、侯彩鳳(第6選區)、江玲君(第8選區)

彰化縣  林滄敏(彰化2選區)、鄭汝芬(彰化3選區)

嘉義市  江義雄

連江縣  曹爾忠

原住民  廖國棟(平地原住民)、孔文吉(山地原住民)、簡東明(山地原住民)

不分區  吳清池、紀國棟、陳淑慧、徐少萍、洪秀柱、潘維剛

不參選  趙麗雲、楊仁福、廖婉汝、陳杰、郭素春、鄭金玲、李復興、劉盛良、
     李明星、帥化民


  同場加映:「箝制言論自由立委名單」與「破壞環境立委名單

 

  寒冬冷颼颼,去年這時間吵起來的是屏東的『種電事件』,政府想停就喊停,無視人血汗;

  今年冬天,看看凱道上那一顆顆白髮蒼蒼的頭顱,他們的退休金,在今年,要是沒人吵,只會增加316元──

  我曾聽過一個這樣的長輩很驕傲的說,他省吃儉用,一個月一千塊綽綽有餘。

  他們默默操持的掌心都布滿了老繭,刺骨冷風裡也願意站在水裡,我們可能都吃過至少一粒他們血汗培育出的米……

  這條法案針對的並不只是農地,更可以是你將來買的房子。

  請對他們好一點,也對我們自己好一點。一月的選舉,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