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Q&A


  一直在想要以什麼文字介紹這樣一齣劇。


  可以的話,除非是種種無奈的原因,否則我不想用攤開劇情的方式。





  這是個很神奇的作品。
  只有靜靜坐到最後一刻,析出其中成份之後,才能夠完全明白吧。

  但是如果這樣講,感覺又變成了一種俗套。
  果然人人都不是蔡柏。(喂)




  我覺得,這是真實的現實錯漏,所構築而出的美麗童話。
  以至於回家接著《The Reader》後,也沒辦法吸收那股悲愴,
  有病的幸福著。




  它有一切的不完美。
   
  許多我們想像得出的掙扎,
  那都在我們的生命當中,
  隨處可見。

  因為距離太近,看著看著就像看著另一個自己;
  有些時候,連眼淚都覺得沉重,因為哭泣的,彷彿是靈魂。

  而人又是那麼接近,
  我們明知拉扯有時撕裂對方,
  感到痛苦卻還停不下來。


  

  在這當中,也有很多很多時的我們笑著,
  卻已經被忘記的時候……
  有多少呢?

  應該也不亞於哭泣的時候。


  總有意想不到的未來在等著。



  想說的很多,以著各種各樣的形式,
  所以我開始覺得自己言不及義……

  大概,就是感謝──
  感謝這樣一個好劇本,好有趣的演員,生動詮釋演繹了一個充滿悲歡離合的探索物語。



  雖然不是比較關係──
  但我還是想念了某個人那股完全震懾全場的感覺,用相當於大概1/21的比率。啊啊啊啊,什麼時候再聚咧。

  然後只希望,這個疑問,還能夠繼續提下去。

  舅舅表(弟)妹好可愛!
  




  
  《紀錄與雜感》


  最後首先,那杯叮哥刷新了某人灌飲料新紀錄──
  我跟某人認識到現在,沒看過她用那麼快速度嗑完一杯飲料!

  謝謝大力慫恿我當蕃茄小偷的穎,嗯~你知道的。
  我第一次選牛蕃茄紀念。

  謝謝很糟糕長老還有好吃沒話說的土特產,土特產真的好多!

  每次都要來一下的一鍵pop'n music永遠都讓人手抽筋。

  請大家繼續愛護很容易刺激電腦的老大。(咦)

  還有牌局密辛有沒有人要嘗試咧波之類的?鼻血長老對決以及仇恨關係超萌。

  謝謝這個週末本部裡熱鬧的大家,
  還有那位親切打折的台南在地司機大哥,謝謝,不是學生的我們還是會加油的。



 
  偷偷在正門模仿孫聖洛總統“憤怒”手語的當下

  不畏一旁演員群,直直往前衝的長老超~級~MAN,
  雖然後來他慘叫著逃回來好有趣……(抖)

  能無視氣場前進化妝間的鼻血以及阿植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烈士
  ──這種場合我不折不扣的俗辣了。
  
  啊啊啊,在火車上看到好可愛台語姊弟也值得紀念。





  不管長還是短,都被滿滿充飽電的感覺。
  那麼,大概的週末設計展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