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無法說出來的祝福。

  很突然的說要過來家裡拜訪,也不過是今天中午的事。
  晚上六點,很準時,我也不知道這個晚餐時間是怎麼約的。

  當然,也不會因為這麼簡單的原因,就不願意給予我的祝福;
  雖然也有堅持的地方,但的確不是因為這種小事。

  只是無法,由衷的說出我的祝福。

  其中,許多關於過去的想念,都在此刻,像是背景音樂一樣刷過腦海……
  ──我們曾經很快樂
  ──彼此哭泣的肩膀
  ──會指著對方大笑
  ──偷偷吐露關於未來的夢想
  ──做像地下情報交流一樣理所當然的事

  彼此、我們。

  帶上面具有點困難。
  更可能是因為……不甘心吧。

  如果是這樣,就應該大聲的到對方面前祝福對方?
  盯著過去的痕跡時,很自然而然的這樣想著。

  但。
  結婚了,是好事。
  無論如何呀……
  是呀,無論如何。

  即使對方踩在一個痛點上,從此我不願知曉結果,
  甚至留下陰影一樣。

  在乎的事,與也不是不在意的人碰在一起,
  就像抓到深愛的丈夫外遇一樣的噁心了。

  「下來吧?下來吧!說是很久沒見了……」
  是啊,就像我心底的陰影一樣模糊久遠的過往……

  即使想忘掉,也沒辦法完全杜絕。

  想祝福的,不願過去的過去。

  今天的心情,是黑色的乳牛。

  終究還是無法順利說出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