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身體好一點,就開始慢慢摸回以前的老習慣。

 

 

  當然,也開了一下GB,差不多都一個月沒跟進度了,

  一個月的空窗,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以下絕對是幹勦文,心情差更要慎入。

 

 

 

  也就有一下沒一下的開,想不開(我正在用的我家小隻的電腦)換了一組新殼,不管裡面還是外面都有閃亮亮的燈光設置,晚上不關沒辦法睡,所以熬夜開著,也只有一天。

  (※是想不開熬夜不是我熬夜。)

 

  既然都有登入下載,自然就會去關心一下哩程進度;

  於是就發現靠北,為什麼3420一直在3420沒有累計半點?

  就算老子三天打漁兩天晒網,也至少會加個幾十點吧?!

 

 

  本來還想說有什麼其他因素啦,結果後來那個『其他因素』都自己出現跟我撇清了,

  本山人就忍不住想──『』故障了嗎GB?

 

  這也不能怪我懷疑,畢竟之前,平均每半年,它都要出一件鳥事來鬧一鬧,

  簡直像在變相證明自己沉默的存在……

 

  於是我也就非常的熟門熟路的來到GB首頁底下的『錯誤申告及建議』中心,

  把問題描述完,順便還拍了兩張前後比對照片,一切交由司法審判。

 

  耗時也差不多就1天,(速度還算快),客服回信了,告訴我人家他們現在

  最高只能累計到3千哦──以前是9千。

 

  還順便貼了一下叫我可以考慮通過什麼手機認證──(因為人家會去巴哈姆特,一開始我真的以為就像是巴哈那樣,所以壓下了很幹的怒火,想說我偶爾也該從善如流一番,別把人家都想得那麼壞……)

 

  只是(因為信中並沒有任何連結,只是提到)我又搜尋了一下,那把火就重新燒出來了,

  可能還因為壓抑過,於是變得異常猛烈。

 

  喔,說明是這樣的,首先我要拿起我的愛機,撥打到他什麼見鬼去了的語音專線──

  重點中的重點是:那條他馬該死的語音專線,要額外計你一條網外的通話費用,(想必沒好心到能用你的原話費扣抵,於是他很含混的說你會在月底收到帳單)並且上面更加混的沒告訴你打過去會花多少時間,(在下我常因為網外打爆,深知低話費扣完後打爆的痛苦,於是我知道)只是跟你釣個大餅說:認證之後您的上限會由原先的3千會變成2萬哦~~ ç在這裡我強烈的覺得一定要加上一顆愛心符號才能展現出GB官方這句話所蘊含的深意。

 

 

  問題是管你3千還2萬,當年GB出現,平平也是1小時累計10點,老子就不爽在為什麼人家韓國泡菜盒1千點就能換2G台灣蕃薯盒初開店門,機制就設在3千點兌換2G

  我們就他馬的是次等公民,還是咱們台灣人每個都長了三個肝所以可以無限爆是嗎?!

  我他馬的幹嘛跟你稀罕什麼2萬,2萬還不是用1小時10點在屯,還不是咱的肝換來的,你他馬又不是白送我!當人家是無腦還是智障!

 

  而且還不是打完就算,而是要一年打一次他馬見鬼的語音專線扣一條網外通話費,才能擁有一年2萬的爆肝權益,這他馬哪裡在造福人群,君不知我見你廣告框框跳那麼兇已經隱怒不言,品質沒品質人格沒人格你現在又在那裡擺得更爛……

 

  我真X你馬的GB!

  反正我老是上傳出問題下載出問題,年復一年下載速度只有更慢,現在你連高速累計上限額都要砍,那咱們撕開來走著瞧啦!

 

  我不用你GB不會死,你也不用拿廣告窗礙我的眼睛啦。

  果然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啊。(睨)

 

 


  《貼心的小便條》
  OH?看不懂GB是啥鳥?
  GB=GOGOBOX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