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消息來源提供

 

 

 

去下面官網看了一下公告,

只能說看到有點想吐血。

 

 

如果硬要說一個最齊全的中文遊戲資料庫,

那就應該非巴哈的攻略大百科莫屬了吧!

 

都還只是昨天,又上去編了一下。

 

我不清楚外掛怎麼玩,

但我猜,有很多人就像我一樣,

習慣邊航海邊開著大百科,或是GPS定位地圖,

假如你也像我一樣沒格子學測量,只能靠店售四分儀的話。

 

如果大百科是如我所說的好用,

那麼大航海位於巴哈的哈拉區,

就應該是最多玩家聚集的第一手資料區──

 

不然你以為建資料庫的人是誰?摩西嗎?

 

 

這幾天,或者應該說,

打從大宇沒爭到代理權以後,

上面哪天不是討論到熱火朝天?

 

雖然這麼說我很汗顏,畢竟自己不是天天上去看,

但是上面的討論串都長得比葡萄還像葡萄,

(你找一串至少四百顆的給我看。)

假設紅心辣椒有派人去看,也應該是要派人去看

那麼就不可能不知道,

人頭想算也根本不必算,

其實支持免費的玩家恐怕還不到1/3強。

 

除非紅心的心不但是黑的眼睛又是瞎的,

不然怎麼能夠昧著良心練『眾多玩家期待』這款肖話。

 

 

 

 

像我就不期待,我一點都不期待免費!

 

 

 

 

玩這遊戲花月費400我也花得開心,

因為大宇把平衡把質感弄得很好,

每次上遊戲只有感動,回味美好。

 

 

現在想改免費+商城,就是要玩家月支出1000以上去買一個不平衡的機制,

老實說,我受夠了所有商城遊戲,

給我的感覺就是爛透不負責任

再好的遊戲平台都可以炒到爛,

目前完全沒有任何好的例外。

 

辣椒,你叫我如何相信你會好?

 

與其賭你,我不如相信已見的成效。

 

 

順帶一提。

因為之前做過遊戲平台研究,

而也許我就是習慣性會去比較。

據我所知,商城只要出現,

就會完全的扼死玩家與玩家的良性商業互動關係,

有沒有發現最近新遊戲越來越不耐玩了?

是的沒錯,

那就是因為現在的遊戲,

因為商城,

嚴重的剝削了玩家互動的樂趣。

 

這麼愛商城,

去玩單機板+金手指,

保證你玩得很爽還一毛錢新台幣都不用花;

 

反正背景裡那些跑來跑去的玩家你又不需要他們,

只是裝飾用啊何必!

玩的時候自己想像一下嘛~~

(你都可以想像可以從中獲得成就感跟樂趣了,虛擬個人群會有難度嗎?)

至於集體練功,找一款有寵物的有夥伴的遊戲也就是啦,

幹、嘛、硬、要、玩、線、上!

 

線上遊戲不是一種流行,而是一種態度,

我一直覺得這是網路虛擬上意外可見的真實態度。

 

台灣的遊戲正在走回頭路,

一堆玩家竟然還捧著零用錢盲目砸,

說下賤倒不如說自甘墮落,

花錢請人嫖自己的我還真沒看過。

 

 

繞回主題。

 

 

官網放出的公告,

處處顯見一個自大狂的嘴臉。

 

WOW、天二的公司都還不說自己是龍頭,

憑你手上那幾個在玩家間知名度不夠高的遊戲,

好意思說自己是『龍頭』,

騙我沒玩過遊戲?

 

我想,被人認為的龍頭,

是玩家心目中說的算,

自己沾沾自喜的算了吧。

也許你會坑,夠會坑,

但那跟龍頭無關,

頂多就是宵小吧?驍雄?最多不過如此。

 

想當龍頭,不好意思,把作為拿出來

 

如果你有你所說的那麼重視玩家的意見,

那請把巴哈姆特上面的意見都看進去,

還要看進心底去。

 

你獲得很開心,但我完全無意替你致慶。

 

也許我依然會使用平台上去看看,

那也只是去了解遊戲變成什麼樣子。

 

假如搞得亂七八糟,我想我也能做到送你走了。

──沒必要搞得自己半夜驚醒,我就是這樣熱愛著這個遊戲。

 

我很陰謀論,真的。

就像我不認為正常的玩家怎麼會覺得大航海免費比較好,

除非是之前在港口外掛著打廣告時被反覆舉發抓到不能再抓的台幣戰士們,

而那些東西的基調,基本上就與削錢代理如出一轍。

 

大宇代理真那麼差,

就不會還留得住你們這些口嫌體正直的玩家。

我們也不是把大宇當公媽,

而是有時候,認清楚事實,比盲目短視更加正常。

 

我期待這個遊戲能留下來,

我期待這個連反派角色都令我愛的遊戲能繼續走下去,

就只是這樣。

 

就算玩很久,

玩什麼遊戲都半調子的我,在裡面也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角色而已。

所以什麼捍衛身份地位、守護既得利益這種事,

很抱歉也跟我沒什麼關係。

 

我喜歡這個遊戲上去總遇見活人,

茫茫大海上沉船總可遇過路人施予援手,

喜歡以前組隊衝等級,

即便是爭吵,格子少,沒關係,

我們身邊有著數不清的同伴。

 

──當免費正常小白開道,你以為上面的空氣還會清新依舊?

  那些空氣組成裡有我,而我拒絕被消費。

 

我喜歡跟人借取引,借到後來換成我借人取引。

我喜歡做生意是能把他人需要的真正供給。

 

──當商城開啟,遊戲官方是能多了解遊戲機制?在以新台幣為前提下?

  你敢信我還不信,親兄弟都能為錢反目,何況他跟你不認識!

  商城只會買到一些勉強及格的雞肋,永遠花的很心虛。

  再說,不靠自己努力得來的,當大家有錢就人手一件,那東西還有價值?

  就像你挑包包想要最好能純手工打造,真正的玩家永遠比代理商更了解你的需求。

 

我喜歡海盜,喜歡他們神出鬼沒在波濤之間。

但我其實是最常被獵殺的對象,因為我是商人,註定永遠成為被追逐砍殺的肥羊。

海盜並不可怕,海盜會讓你想變強,變快,直到把他們拋在後頭。

有很多人都跟我說討厭海盜,事實上遇到當下我也總是恨,但更恨的尤其是很弱的自己。

 

大航海的海盜之存在,一直讓我覺得是條安全警戒線。

他們出沒的區域是較固定的分佈,是因為有危海的區域限制。

所以你想去危海就加強自己的實力,不然就努力到不去危海也能成就自己,看,多彈性。

 

──換代理要是拿掉安全區,亂設危海,我會說我會相當非常絕對的失望。

  第一、與歷史不符。

  第二、破壞上述平衡,教玩家無法生存,於是最終逼你向商城輸誠,以此輪迴無限。

  第三、我厭惡的就是那種什麼都可以拿來要錢的無限輪迴真他媽的讓我懶得陪你玩下去!

 

以往大航海的海盜們都遵守著盜亦有道的原則,當然,這完全是就身為肥羊的觀點;

因為我連一天的海盜都還沒當過。

 

要不就是默默的劫殺,也聽過不少跟我一樣被劫完被歸還船帆的,

我一直能體諒自己被沉船只是海盜們必須衝惡名這個必須,

事實上我也能認同你就是想當大名鼎鼎的海盜,壞到想令所有人談之色變!

 

而不上不下的俗辣海盜,踏著亂開的危海四處找人麻煩的,

這種則叫做白癡,

對無能照看自己行為能力者,我一向如此看待。

 

很抱歉白癡跟『我就是要當壞人』無關,

壞人,也得要有壞品才行!

 

上述是關於遊戲平台的,下面是針對新代理舉措的。

 

既說連試玩帳號也能轉正,那OK,畢竟是你想放福利收攏人心,我也不會裝客氣把好處往外推;

但1組會員帳號只能開通1組遊戲帳號,

用後退複雜化的程序鼓勵大家開通一堆連自己都可能忘光的會員帳號,

這就是你們所謂的辦事效率以及態度?

 

我一向喜歡由小見大,因為從很多事情的各種小細節,

一向可以準確無誤的預測很多事情的後來發展;

──當你習慣不拘小節,除非奇蹟發生,不然其他事通常也無法要求,這一直大多同理可證。

 

我喜歡大航海更愛屋及烏甚至於喜歡海盜們,

幾個有名的玩家海盜的名字,在我不能玩的時候都還會拿來想念。

 

新代理就不要空口說白話,

事情通常貴在一開始,

當初我也就是被大宇的新官網給震到目眩神迷,才開啟這一條敗金不歸路的。

 

我真的很想拭目以待,

看你們是真的帶給所有人一線希望,

還是只把玩具要過去擺爛,

大家就走著瞧吧。

 

從大航海OB第一天開始持續到現在,雖然論資格還輸上一堆CB就進去的玩家,
自認也不愧於心了。
反正最差就是黃梁一夢,夢醒當笑而已。

大宇的好已經讓大航海的美永遠留在心中,光榮要怎麼變調,

做到不花錢不買帳也就跟我無關了,又能耐我何。

 

基於愛一定要拿出來跟紅心現在官網做比較的大宇官網

 

 

(我都還別機車到拿開頭動畫來比)

還說是新的咧,自由心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