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30大航海時代 Online 大宇資訊營運停止公告

私人的事先說一說。
結果從上星期開始就是烏龍一場──

有人以為自己是星期二進醫院,天天翻黃曆看吉凶,
卻沒發現醫生搞錯日期……

結果,該名患者順利從手術檯上兔脫,
至於什麼時候她會再度甘願上刀,

天知道……


暫時無事大吉。
而且要考試的行程順便見了光,
於是也被拿來當作藉口,巴拉巴拉……


從好處看,
我樂得輕鬆啦。


12月初應該會去舞台劇,
月底有考試。

至於目前的11月,網路安裝的事也不必延。

昨天就只想到這些,
只不過今天爬上大航海官網想說消滅一下怨念,
卻不小心發現公告。

 

 


我心痛我肉痛我捨不得……

紅心辣椒,
印象不深好像是新公司,
感覺還待評估吧,冏

我很怕之後被搞出什麼商城之流的……(無力的跪)

 

因為是今天才看到公告,
今天(11/3)似乎也是點數結算日。

然後沒有很明確……
不過也許10/3011/27中間這段時間,
免費?!

 


其實我甘願花錢玩這個遊戲,
免費當然很吸引人,
只是現在傷感更多。

 

總之,最近會上去,
跟大宇代理的這款好遊戲說一聲再見;

喜歡這個遊戲的人,
不管你身份是海盜還是良民,
把握時間吧!

如果可以,
當然希望之後的代理會有不錯的成績,
我很希望這個好遊戲可以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現在看到雙色商標就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