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演會日記,有雷慎入

 


於是Sandy變成了爸爸。

原生劇場的味道很好聞,聲音也不錯。

Mario還在使用拐杖。

巴黎先生越來越三八。

看了那麼多次劇場頭一遍沒關機,竟然就出槌了。
明明也調過的,我想我跟我的手機,大概就是永遠的八字不合。

 

有人終於回來啦!
意外的歌聲很好聽嘛!

美麗的曲調則是有種魔力,
雖然並不是相當漂亮的聲線,
歌曲配上嗓音就是動聽,
聽著聽著就鼻酸,
腦袋就跟著很忙。

這一家子都很好玩。

果然我還是很喜歡共舞那段,
除了感覺有點手軟。(毆)


即使一開始誰與誰都是從K24走出來的印象,
中間慢慢就變成現在的模樣,
等劇情完整以後想必會更加精彩吧。

啊啊啊啊我想看啊!


試演完很殺必死的演員有在入口跟大家拍照,
「愛幹什麼就幹什麼」那句真的太炸了,
很難不歪,良心很煎熬……

擺盪在良知與羞赧之間,
繼續考量到越近對心臟越糟糕,
最後還是選擇帶走模糊的幾枚照片就好──
也許其實還是更喜歡看見演員在人群裡自在的樣子。

 

希望12月可以如期觀賞。
希望某人早日康復,拐杖姿看起來好辛苦吶。

好期待。

 


今天中午的魚麵很美味,府前路一段343號。

有摸到打擊真好。

在感冒病毒肆虐下還能下流也只有本部這樣的地方吧,
請堅持下去別被打倒。(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