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再不寫,等手痛到打不了字就好笑了。

           0908041423-1.JPG

090808 11:21更新

今天CWT因颱風暫停一次,至於明天還不知道啊……冏


這兩天忙著看日劇。
從昨天開始刻印章,
只不過準備工作,
可以追溯到兩年前。

是的,就是那麼麻煩──

這不是機器而是人力,
每一刀下去都會產生不一樣的東西,
哪怕你是刻一樣的內容、
同樣的線條圖形。


我記得之前說起來時,
被一個大人笑過,

「花兩個月去刻的東西能賺錢嗎?」


事實上賺不了什麼錢吧我想。(毆)


只是這世界上無可取代的東西又有多少?

很抱歉這東西,
不是近親好友我還懶得替你花時間。




吶──

第一天,其實只有半天,下了幾刀就覺得感覺不對停下來,
所以因此沒列入正式的天數計算。

這個印章會拖那麼久不是沒道理的,
除了印面不規則外,對印鑑主人本身所抱持的情感,
讓我一直沒辦法靜下心來處理這個委託。

對於皮著臉一年拖過一年,
當然心裡並非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悔恨……

──但是除了等待又能怎麼辦?
  如果把心挖出來捏爆它就可以解決的話我也想照辦……



上台北,是個契機。

遠離了干擾的環境之後,
熟悉的平靜似乎就回籠了。

果然不辭辛勞扛著工具北上是對的。



第一天,大約完成1/3,
一股作氣的結果換來大姆指上一顆水泡,
左手隱隱作痛……


第二天,完成度推進到1/2,
太久沒這樣集中工作,中指也出現水泡,
左手繼續隱隱作痛,右手握起也出現痛感了……


因為出現了手感,越來越順,
想挑戰謹慎的一週完成新紀錄……
明天想繼續,不過可能會搞到連瓶蓋都扭不開……


第三天,完成度勉強6成。
邊看電視不專心,冏
刻到一半印面崩了,我嚇傻了五秒鐘,

大概是天譴是天譴是天譴是天譴是天譴是天譴……

嗯──今天真的扭不開奶茶的瓶蓋時,我反而大笑了。(喂)


第四天,完成度7成。
事實上,8成之後第一階段結束,
然後明天應該可以一氣完成。

第二階段,要先去採買材料,
至於整理要於哪天開始,就看情況了;
萬事起頭難,整理就快很多,
1~3天不等,
之後的第三階段,礙於材料缺乏,
目前正一籌莫展。(翻滾)



其實有省略,刻之前還畫了幾個月的設計圖,
還特地跑回台中兩次。
每次都會畫到紙快被我擦破;
還有太久沒寫小楷以至於寫了好幾張只有一張ok,
卻因為我白癡寫錯邊重新設計……



090808的更新。
噢,昨天完成了第一階段啦!
不過因為完成以後人就懶了一時之間忘記要更新。(毆打)

希望颱風過去所有人一切安好。



總之看情況,待續……



我愛死做東西了!跟生小孩沒兩樣。(毆飛)

還是很想要篆刻大字典……(再度被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