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這樣。

很痛很爽問題是看完之後,整顆心也跟著荒蕪掉了。

像完整死過了一遍,沒想到還活著,於是就不斷問著自己為什麼還活著……

 

也痛到講不出話哭不出來、最後勉強一邊吸氣一邊看完,覺得自己超變態的;
我到底是以什麼精神力看完的啊?(笑)

 

要叫自己早睡然後也食言,我不想再過著迎接日出的生活了呀我要睡覺!
(嘿嘿笑拿刀戳棉被……)

 

 


想了很多是真的。

自己為誰寫作?

自己想表達什麼?

像這樣的事情想了很多很多。

 

於是幼稚的回答不出自己的問題;
馬的不是覺得自己準備好了嗎?
不是一直覺得想得夠多了嗎?

結論是個人的,
我想我想的是關於自己的正義,對象的話。

很高興能回答,不過代價是超痛。

於是我現在正在思考以後要不要閃這個作者啊……(沉思)


好像應該先去睡才對吧,於是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