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啦我看的好high!
  不過今天也太多災多難了吧!

  入內,有捏,雷,慎。

 


  人算不如天算之《假日好多......人...》

  今天從床上爬起來的時候,12:45,算是很正常啦尤其是我六點才躺平,被k24原聲帶叫醒之後,我打開電腦查了一下場次──
  靠!錯過13:50那場就得等到16:50?! 
  我不要啊啊啊──  
  於是火速的關掉電腦換好衣服出門,當然還有餘裕吃點東西墊胃雖然一點都不餓,不過看完電影我可能會餓死了所以,途中還領了一下錢。

  時間掐得很準,到大遠百以後立刻直衝12樓。
  從電梯出來轉手扶梯時我還心情愉悅,只不過在到達買票樓層時一整個傻眼──

  這些人從哪裡冒出來的!
  假日人多也不會多成這樣吧!!

  硬著頭皮從最後排起,我已經做好最後打算了要是不行就只能看四點的……
  當然啦,看四點那場回家一定會挨罵的……
  我就這樣一邊想一邊看著前面的人龍一點一點消失……而大部份時間,我就是站在原地,然後等……

  感覺很不爽,但是也沒辦法。

  排沒多久,被指引到人少的VIP廳票口那邊買,大概是人龍把威秀的工作人員嚇壞了。只是這裡雖然排到很前面,後來卻發現排錯了,於是從頭來過──
  有比之前那堆少,可是也還有1/2的盛況,我在心底哀號著那場原先一點多就能看到的電影,滿腦子去死去死……

  輪到我時,奇蹟降臨。
  雖然晚了點,不過片頭還沒播完……千鈞一髮的程度,就是我走進去坐下來,心裡還沒讚嘆完位子真的很中間(很少坐小廳的所以位置概念比較不熟)的情況下,本片就正式開始了!

  在這裡我要感謝那個幫我劃位的小姐,太專業!

  繼一部之後,這次的20世紀少年,還是可以認人認得好開心!
  蝶野被我狂加分,阿區太帥氣,不變態的公平爸爸(咦),歐吉春波夫(咦咦),還有上個星期才見到他的六平直政,還有一堆我看過了卻不記得人名只認得臉的演員們……

  太、妖、怪!好、變、態!

  看到陳昭榮我就忍不住噗,然後會覺得自己難道是在看香港古惑仔電影嗎,可是我眼前明明是一群人在講日語!XD
  中國幫大佬太青春了吧!那根本是太子爺!XD
  這樣對泰國幫不公平啊!整個悲情起來──(喂)

  戲院裡人不多,更妙的是坐在我週圍的都是講日語的怎麼回事!後面還有個明顯不到10歲的小女孩,一看到朋友就吸氣然後嫩生生的叫,這麼小就看過20世紀少年也太優秀了吧!XD

  看到阿區會想哭很正常,定清那邊覺得難過也……正常……我覺得看到神乃哭不出來的我不太正常。(毆)
  蝶野非常的搶戲,聽歌那邊我跟著都鼻酸了,眨掉眼淚的功力也太強!小泉同學也超有趣的,不過為什麼我淨喜歡些很弱氣的……
  特別是這兩個人在原作裡我沒那麼愛欸,怎麼回事!XD

  不過,讓我最感動的,卻是片尾長長的支援名單,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那就是一種夢想成真的感動;還有真實版的孩子們,太讚。

  出來以後我就找不到我的車了,冏。

  於是,今天是票錢,加上計程車錢,還有贖車的錢。(毆)
  糟糕啊我不想回味那麼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