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K24救了我沒能去看魅影先生的怨念。
  
  給喜歡看舞台劇的同好
  給沒看過舞台劇可是很想體會的人們
 
 
  台南人劇團的六小時舞台劇《K24》實在太讚了,
  請一定要去看。
 
  台北國家戲劇院--台北人你們真的是太幸福了,為什麼有兩場可以看?!
  4/25 1400
  4/26 1400
 
  台中中興堂--有去看的人,會再一次遇到我……們~XD
  5/09 1400
 
  訂票:
 
給想去台中場的人,關於公車與地理位置:
 

 

心得:
 
  臉紅心跳一瞬間血液沸騰的溫度,是K24所帶來的震撼。
 
  很好懂18禁而且劇情太有趣;
  我以前總是羨慕為什麼人家有百老匯有歌劇,每年、或是好幾個年,我們才能引頸盼來一兩個晚上心醉神馳的盛宴──
 
  現在有了K24,就像是終於夢想成真的感覺。
 
 
 
  在台灣的我,可以在小小的島嶼上繞行鎖定它下一次的行蹤;
  這次,我不用再妄想中樂透多出機票住宿錢,了不起抱著行李睡一下公園,就可以用比起跨海隔空相對來說要便宜『非常多』的價格,滿足整顆心臟的貪婪想念。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美好?
  我也很想抱著魅影先生的大腿,但K24還使用中文呀,多親切!
  更親切的是這一回是6集一次打包的場次啊鄉親們!
 
  只要你願意花七個半小時泡在戲院很好坐的椅子上,放心,中間有很多個休息可以讓你鬆動一下不太想要動的屁股的。
 
  其實我非常不喜歡說為了台灣請支持國產XX這樣的話。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支持並不是俗爛,我只想給我最喜歡的,而不該區分是不是台灣。
  當然更重要的是,支持是我自己去做才叫支持,我討厭光喊不練。
 
  所以我會默默去看完,真的覺得好才開始推薦親朋好友不要錯過。
  為的也只是覺得錯過會後悔,而如果這樣的後悔是我沒盡到告知義務的話……
 
  有空的話,台北兩場,台中一場,請即早預訂。
 
 
 
  我愛上了好多人,
  覺得他們強大到有光環的地步,
  覺得自己快被閃瞎了的地步……
  ──到了很想拿大聲公放話『我愛你一萬年』的地步。
 
  但請先讓我保留對象的名字,這要自己去看第一次享受啦。
 
  看到吃飯也一顆心放在戲院裡面,面臨只剩下兩集就要結束的夜晚,幸福泡泡滿滿也失落的很嚴重──
 
  以後沒辦法這麼幸福怎麼辦?怎麼辦?
 
 
  請大家告訴大家:
 
  場次真的並沒有很多,台南場連二樓都坐滿,觀眾的笑聲應該連屋頂都震了所以……
  要看的人趕快去搶票,不然真的會來不及。
 
  不想戳沒去看過的人,暫時只能先寫這些,台中場完畢再詳細打心得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霽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